啵啵啵啵啵蹦

1

上班三周,打算重拾记录的习惯。

今天早上六点多起床,多多也开始翻身有要醒的迹象,我亲了他,去了趟卫生间。回来时候他睁了一只眼叫我妈妈。都说睡着的孩子和刚醒的孩子都是天使,此话不假。我抱着他,心软软的。

我把他用被子包了包,抱着,跟他讲,我更喜欢长大一点的他。他说,是因为我现在可以跟你聊天吗?我说是啊。

小时候的多多,每天除了哭、睡、吃、拉尿就是傻乐。不会说话,用哭或者笑来表达所有想法。现在多好啊,可以跟我说话,聊天,想什么怎么想的能通过说话表达,不用那么费劲的猜了。想到这儿,我觉得当妈妈挺好的。有个小小人全身心的依赖你信任你爱你。即使将来他长大了,变成糙汉子了,会长胡子、叛逆、脚臭,再大点可能去祸害别家姑娘,成家,育儿。也依旧是我的宝贝。

出门前,我跟他说,多多,我宇宙超级霹雳转圈圈爱你。

他回我,妈妈,我宇宙无敌超级巨无霸爱你。

高兴出门。

   
© 啵啵啵啵啵蹦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